墨屿xx

法医茸妹(是茶茸!)

法医茸×警察阿帕基

有草莓橘出没  米斯达出没

以下医疗类专业知识全是我瞎编的 毕竟本人高一新生对医学一窍不通 欢迎指正√


深夜十一点,刑侦科的灯还是亮着。

乔鲁诺面不改色的拿着解剖刀,对着面前已经泡涨的尸体比划着。

“不对啊……如果是胸腔积液过多的话……才是这个症状。”乔鲁诺自言自语道。

金发的少女叹了口气,摘下满是血迹的手套,将白布盖在尸体的身体和头部,也许这是她对那些死不瞑目人所做的最后一点事。她做得很虔诚,像是信徒在祈祷。

乔鲁诺脱下白大褂,随意的卷成一团扔在座位上。拿起桌子上同事带的咖啡,喝了一大口。

“冷咖啡一点也不好喝。”她嘟哝着,一边喝了个精光。

外面的天已经像墨汁一般浓黑,寥寥无几的星星疲惫的挂在天空上。

乔鲁诺拿起包,准备给警局落锁,然后回家接着做她的鉴定工作。

“嘿!乔鲁诺!”

乔鲁诺抬起头,看见对面的米斯达正向她挥手。她对米斯达笑了笑,然后给警局落了锁。

“乔鲁诺,我送你吧!这么晚了你一个女孩子不太安全。”米斯达担心的说。

“好吧。我们一起走。”

米斯达嘿嘿一笑,然后和乔鲁诺并排向她家的方向走。

“米斯达,你不是早就下班了吗?怎么还在这?”乔鲁诺疑惑的问道。

“哦,福葛说他要去给纳兰迦买数学练习册,所以我帮他代的班。”

“这样啊!米斯达真是热心肠!”

“哪里哪里,同事之间应该的。”米斯达显然有些不好意思,挠了挠头。

然而这一副很是轻松的画面,将要在十秒零一刻后被打破。

“米斯达,前面就是我家了,我先走……”乔鲁诺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个高大的身影扛上肩头。乔鲁诺思绪飞快运转,决定用手肘击打他的后颈。然后迅速向家跑。

“臭小鬼,你最好现在停。”乔鲁诺刚准备打下去,冷不丁听到这么一句话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阿帕基把乔鲁诺扛着进了家门。留下一脸懵逼的米斯达。

“喂!你干什么!你这样我可以告你私闯民宅的!”乔鲁诺大声喊道。

“告我?你看看我是干什么的。”阿帕基不冷不热的回答。

乔鲁诺吃瘪,在不吱声了。

阿帕基把乔鲁诺扔在床上,坐在了床边。

乔鲁诺踹了阿帕基一脚,转过去不再说话。

“臭小鬼,老实告诉我,你几天没好好睡觉了?”阿帕基的声音里带了一点愤怒。

“没……也就三四天……”乔鲁诺心虚的很,因为她为了这个案子已经熬了一周了。

“嗯?”

“好吧,一个星期。”乔鲁诺叹了口气,闭上眼睛等待命运的宣判。

“啧。告诉我这个案子的基本信息。”

“你要干嘛?”

“废话。告诉我就是了。”

“哦。被害人是女性,28岁,发现地点是那不勒斯郊外的一处荒废水井,发现时身上有大片淤青,后颈处有五厘米伤口,脑部有敲打痕迹。初步判断是因脑部受到严重打击导致的死亡。”

“你怎么认为?”

“我认为是胸腔积液和脑部血液淤积造成的。”

阿帕基紫色的眸子看着乔鲁诺,乔鲁诺不甘示弱的瞪回去。

“小鬼,现在洗脸刷牙睡觉去,你现在的样子就像是几百年没睡觉没洗脸的流浪汉。”

“……”乔鲁诺没法反驳。因为她看上去的确很挫。

乔鲁诺在洗手间里戴上猫耳发带,拆掉三个甜甜圈,好好的洗了脸,涂了面膜,甚至还喷了香水。

“阿帕基……电脑给我,我要工作了。”乔鲁诺弱弱的说。

“臭小鬼,你现在还工作,想死吗。”阿帕基冷哼一声,又点了一根烟。

“切。”乔鲁诺撇了撇嘴,明明你自己也几天没好好睡。

“阿帕基!”

“嗯?”阿帕基转过身来,却撞上了少女温软的唇。

阿帕基按住乔鲁诺的后脑,吮吸她的舌头。

这个吻持续了十多分钟,直到乔鲁诺嘴唇上染上那淡淡的紫色。

“小鬼,睡觉去。”阿帕基手拄着嘴,耳朵尖有着可以的红晕。

乔鲁诺露出像狐狸一样狡黠的笑,快速的钻进被窝里。还不忘伸出头来挑衅一下阿帕基“加油!阿帕基!”

“啧……”阿帕基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