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屿xx

老师福葛哥(是纳兰迦性转哦!)

cp:草莓橘 茶茸

老师福葛×学渣纳兰迦

那不勒斯的天气很晴朗,但是纳兰迦的心情一点也不晴朗。因为她又在福葛老师的课上睡觉了。现在她正在办公室做被罚的五十道数学题。

纳兰迦咬着笔,抬头看福葛。福葛抿着嘴,扶了扶眼镜,看着纳兰迦的数学卷子,止不住的摇头。

纳兰迦瘪着嘴,看着福葛的动作,小小的哼了一声。

福葛耳朵异常灵敏,立马将头转向纳兰迦。纳兰迦赶紧别过眼,不再看福葛。福葛摇摇头,拿着红笔在纳兰迦的卷子上圈来圈去。

纳兰迦帽子里一片浆糊,只顾着往上填答案,也不知道这个奇怪的数是怎么来的。

最后一道题。纳兰迦更看不懂了,上千的加减法纳兰迦根本不会嘛。于是纳兰迦胡乱往上写“福葛大笨蛋”,本子一扔仓皇而逃。

福葛看着纳兰迦飞奔的背影,叹了口气。拿起纳兰迦的本子,然后突然暴躁,吓得办公室里的老师抱头鼠窜。

医科教室里,纳兰迦从后门溜了进来。正值下课时间,教室里一片吵闹,没人在意纳兰迦这个美术生进来。

纳兰迦径直走向乔鲁诺的座位,很是八卦的问到:“乔鲁诺,你和那个警察大叔怎么样啊?”

乔鲁诺无奈的转过头,放下头骨:“他就比我大六岁,还算不上是大叔吧?”乔鲁诺似乎又想到了什么,露出和纳兰迦一样的八卦表情“对了,听说你和数学系的福葛老师……”还没等乔鲁诺说完,纳兰迦就暴走了。“别提了乔鲁诺!我不过就是昨晚熬夜画画在他的课上睡了会觉,他就把我拎到办公室里做数学题!还是上千的!这我哪会啊!”纳兰迦的脸皱成了一团。“福葛就是大笨蛋!我最讨厌福葛了!”纳兰迦赌气的说。

乔鲁诺用余光看了看后门面色不善的福葛。伸出手提醒纳兰迦。纳兰迦顺着乔鲁诺的指头看去,顿时脚下生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讲台跑,却被福葛一把抓住,提着衣领就朝办公室走。乔鲁诺对着纳兰迦露出珍重的表情。被福葛拎着的纳兰迦欲哭无泪。

“福葛……老师……”纳兰迦哀求着福葛,可是福葛不为所动。

纳兰迦心如死灰,大不了就是再做几千道数学题而已……

福葛把纳兰迦扔到办公室椅子上,拿着她的本子,纳兰迦瞄了一眼,上面好多好多的红叉叉。

“诶我有一个是对的!”纳兰迦一下蹦了起来抢过本子。

“520+1314=福葛大笨蛋……”纳兰迦脑子嗡的一下,因为正是这题,福葛划的一个大对号。

“纳兰迦,你给我解释。”福葛转过头去。

“干嘛……好嘛……就是那个意思……”纳兰迦也把头扭过去,不去看福葛。

还是福葛先主动,站到纳兰迦跟前。纳兰迦被巨大的阴影笼罩住。

纳兰迦只觉得脑袋迷迷糊糊,嘴唇上传来湿热的触感。纳兰迦也不再害羞,索性主动搂住福葛。第一次接吻的两个人,只觉得这个吻真的很血腥。

因为纳兰迦的嘴唇上沾着血,福葛的嘴唇上也沾着血。就好像刚刚不是在接吻,像是吸血鬼在互相吸血。

福葛红着脸把考试卷子给了纳兰迦。纳兰迦一把抢过光速离开。

回到家,纳兰迦展开被捏成一团的卷子,上面赫然写着“纳兰迦+福葛=1314”。纳兰迦的脸啊,又开始红了。

晚上阿帕基来找乔鲁诺,不禁疑惑的问:“说要和你一起的纳兰迦呢?”

乔鲁诺露出了洞察一切的眼神:“谁知道呢~”

――完――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