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屿xx

Mojito(茶茸)

私设茸茸继承dio血脉的吸血鬼x茶哥作风正直好警察


七月十二日。无风无云。

“那不勒斯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呢。”

少女把玩着金色的发丝,站在一扇满是灰尘的窗前。

屋内简直同屋外是两个世界。窗外阳光明媚,窗内血腥肮脏。少女掸了掸厚重天鹅绒的窗帘,喃喃着。

“我想我需要去找一些新鲜的面包……”

少女踢开脚边死相凄惨的尸体,出了门。

酒吧是个好地方。灯红酒绿的,不会有人注意到你的穿着是多么的奇怪。乔鲁诺默默压低了帽檐,将自己隐藏在黑暗中。

“小姐,要喝点什么?”服务生模样的男子微笑着说。

喝……乔鲁诺歪着头想了想。她不记得多少年没喝过水,当然,血除外。看着花花绿绿的菜单,乔鲁诺陷入了困境。

她真想一把捞过服务生的脖子,用尖尖的牙齿狠狠地刺进他的颈部大动脉。但事实告诉她不能这样子。但是老爸dio可能除外,他从来都是随心所欲的吸血,甚至乔鲁诺禁不了他向家里带面包的频繁,决定自己出来觅食。

“呃……”

“试试Mojito吧。可能比较适合女孩子。”是男人的声音。

“啊……好的。那就要这个……”乔鲁诺尴尬的点点头。

服务生微笑着收起菜单。

乔鲁诺转头看看刚刚那个男人。

嗯?警服?警察……血的味道可能不错。乔鲁诺默默的想着,飞速运转头脑,寻找一个合适的方法把甘美的血液骗到嘴里。

“您好,您的Mojito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乔鲁诺把酒杯递给男人。乔鲁诺修长的手指托着高脚杯,投下一片好看的剪影。

男人伸出手接过来,这个动作是免不了肢体接触的。涂着浆果色指甲油的手指灵敏的勾住男人的手指。

乔鲁诺眨眨眼睛,碧绿色的。宛如一只猫在黑夜里发现了食物般的喜悦。

一小杯鸡尾酒下肚。乔鲁诺感觉自己晕晕乎乎的。哦天呐别啊,我还没有吃饭啊!

乔鲁诺不甘心的晕倒之前,眸子里是白发男人错愕的眼神。

一缕阳光照在乔鲁诺的脸上。乔鲁诺迅速钻到被子里,避免与这讨厌的阳光接触。

在黑暗中,乔鲁诺睁大了眼睛。随即迅速摸到门口侧着耳朵,听客厅里的人交谈。

“呦阿帕基,捡到媳妇了。”

“别胡说!”

“得得得我滚了,你一会上班去,今天你白班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另一个男人穿上警服别上枪,留下一个暧昧的眼神随即灵活的关上门顺道插了个锁。

话说他叫……阿帕基吗?

乔鲁诺决定在男人进来之前跳窗逃走。

“你想干嘛?”阿帕基站在门口,手里拎着一个纸袋。

“……我……看风景……”

阿帕基无语得很。他把手里的纸袋放到床上,对乔鲁诺说:“这里是新的衣服,我不知道你穿多大的如果不合适自己去商场换,我也没照顾过女人……还有三明治和牛奶,一会我送你回家。”阿帕基出去了,把门带上,留下清脆的响声。

乔鲁诺默默的低下了头。自己明明是来找面包的怎么还在人家家睡了一晚???看来还是求助dio好了……

乔鲁诺换上阿帕基买的衣服,意外的很合身。大红色的裙子,勾勒出姣好的线条。

乔鲁诺决定不能就这么白来。

于是她把阿帕基扑倒在沙发上,朝他的脖颈处咬了一口。这是属于乔鲁诺的标记。

“记住了阿帕基,我会回来找你的。今天这事咱俩没完。”

随即乔鲁诺一个闪身推开门跑路。

隔着薄薄的门板,乔鲁诺脸红的要滴血。真是的自己都一百多岁了怎么这么没出息!!!

另一边的阿帕基握着门把手脸上露出不自然的神情。万年铁树要开花了?

晚上,阿帕基回到家里,看见冰箱上贴着一个便利贴。

“你的Mojito!!!”

阿帕基打开冰箱,发现冰箱里全是Mojito

他哑然失笑。随即披上大衣,前往昨天酒吧的方向。他决定把乔鲁诺抓回来好好的问问。

果不其然,乔鲁诺还坐在昨天的位置,只是身上的衣服换了,换的是阿帕基买的红裙子。

阿帕基一言不发的扛起乔鲁诺。

“喂!你干嘛!”

“回家啊,好好解决一下我们的问题。”

后来?

后来……乔鲁诺就和他算了一辈子的账。
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