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屿xx

法医茸妹②(求婚梗!)

茶茸

这是一个全新篇,和一没多大关系。基本是我想到啥就写啥。以至于可能是今天结婚明天表白啥的。不要在意我沙雕的脑回路?


乔鲁诺愤愤的抓着脑袋。

尽管眼睛里的血丝和僵硬的手指都在宣告着该去休息了,可是乔鲁诺还是不停重复着敲击键盘的动作。

案发已经过去三十六个小时了,可是乔鲁诺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。死者身份不明,甚至身体上一点指纹都没有,整张脸已经血肉模糊,分辨不出明显特征。胃里的提取物也是意大利那不勒斯最常见的玛格丽特披萨。

乔鲁诺觉得自己突然想去死个几十回,这样是不是就可以有点线索。

冷咖啡真的不好喝。乔鲁诺还是这么想。

“乔鲁诺!外面有人找!”米斯达从窗口伸出来脑袋,大声喊。

“不见!告诉他我忙着呢!”乔鲁诺没好气的回答。

“不是……乔鲁诺……你要不还是出来一下?”米斯达看着阿帕基黑得像锅底的脸,不禁觉得有点惊悚。

“不见!你要不就让他进来!”

阿帕基的脸黑的像非酋。

“乔……”

“不见!”

“小鬼!”

“……”乔鲁诺战战兢兢的回头,果不其然看见的是阿帕基黑的看不见底的脸。

这下要完。乔鲁诺如是想着。

“内啥……阿帕基警官……你找我是有啥线索么……没有我就工作了!”

“没事。”阿帕基不冷不热的说。

“哦……那我工作了……”乔鲁诺赶紧转过头去。

阿帕基要气炸了。他本来是想借着和乔鲁诺聊工作的缘由去恰个饭,向她求婚的,谁知道这个小鬼就知道工作!!!

阿帕基越想越生气,一屁股坐在乔鲁诺的桌子上。

破罐子破摔吧。阿帕基想着。

“喂小鬼。”

“干啥……”

“嫁给我吧。”

“哦……啥?你说啥?你再说一遍??”乔鲁诺懵逼了。

“嫁给我吧。”

“不是有你这么随便的吗!!我现在这么挫你和我求婚!!”乔鲁诺炸毛了。

“还不都是因为你臭小鬼!我订的是烛光晚餐诶!!戒指什么的都准备好了!!!”

“擦……”乔鲁诺很是无语。

“算了!等我把这个案子结了你在和我求一遍!”

“不要得寸进尺!臭小鬼!”阿帕基现在很生气。

乔鲁诺又坐下开始打字了,不过这一次她的脸上写满了高兴。

忽略旁边非酋阿帕基吧,他需要体谅。

――完――
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